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介活动在纽约举行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介活动在纽约举行

2019年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招商和推介活动11日在纽约举办。约100名在美商界人士参加活动,多家美国知名企业签约参展。

【中美创新时报据新华社纽约12月11日电】(记者刘亚南 长远)2019年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招商和推介活动11日在纽约举办。约100名在美商界人士参加活动,多家美国知名企业签约参展。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黄屏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代表团的这次访问表明中国现在是也愿意成为美国的朋友,尤其在分享市场和商业机会方面。在首届进博会上,美国是第三大参展国。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孙成海表示,进博会专注于进口商品,为国外企业与中国政府部门和行业组织提供深入沟通的平台和桥梁,企业还可进行新产品推介和发布。首届进博会有174家美国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招展部主任方昊说,第二届进博会将新设3万平方米的户外展区,用于展出重型机械设备、游艇和直升机等。

据介绍,霍尼韦尔、雅诗兰黛、通用电气、特斯拉和强生等美国企业已经签约参加第二届进博会。

美国中国总商会会长徐辰表示,作为中美商界沟通的桥梁,美国中国总商会将继续提升会员企业的合作水平,进博会是为中美企业创造真正价值的理想机遇。(完)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