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国际创新节点燃湾区主引擎

广州国际创新节点燃湾区主引擎

为期三天的2018广州国际创新节闭幕。来自世界四大湾区(粤港澳大湾区、旧金山湾、纽约湾、东京湾)和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科创专家、企业家会聚广州天河。20余场密集的主题分享,超50位业内大咖脑力风暴,在无数前沿议题的碰撞中,全球四大湾区在广州天河实现“零距离”。

【中美创新时报广州12月6日讯】(记者董晓妍 尹来)为期三天的2018广州国际创新节闭幕。来自世界四大湾区(粤港澳大湾区、旧金山湾、纽约湾、东京湾)和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科创专家、企业家会聚广州天河。20余场密集的主题分享,超50位业内大咖脑力风暴,在无数前沿议题的碰撞中,全球四大湾区在广州天河实现“零距离”。

三天创新节总共吸引了5000余位中外参与者和观众,线上直播观看人数超100万,100余家国际企业“黑科技”惊艳亮相……一场创新交流、科技展示、投融资对接的顶级盛宴得以呈现,广州正加快纳入全球科技创新体系的步伐。

参与本届创新节的嘉宾,是来自全球各个创新科技领域的前沿专家。包括2018年获得广州荣誉市民称号的特拉维夫创新节创始人尤西·瓦尔迪博士,人工智能领域知名高校卡内基梅隆大学副教授马克·迪圣尼蒂,康奈尔大学新兴市场学院院长鲁德斯·卡沙诺瓦,全球知名创新科技企业微软、脸书等企业高管,以及中国知名企业阿里巴巴、京东等高管。

此外,大会还邀请到了来自30余个先进国家和地区在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产业、高端装备制造、数字经济、文化创意产业等领域的高校院所的大咖。专家学者、企业高管、投资人、初创企业代表……1000多位专业人士齐聚天河,连续20场主题论坛打破国别边界,探索粤港澳“主引擎”建设的新方向。(完)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