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创新署率“未来城市代表团”访深

英国创新署率“未来城市代表团”访深

26日上午,由英国创新署带领的“未来城市代表团”来到深圳平安金融中心,与平安智慧城就未来城市发展的科技创新等议题进行访问交流。英国大使馆、英国驻广州领事馆、英中贸易协会及来自10家英国创新企业相关代表参与了交流活动。

【中美创新时报深圳11月27日讯】(记者张程) 26日上午,由英国创新署带领的“未来城市代表团”来到深圳平安金融中心,与平安智慧城就未来城市发展的科技创新等议题进行访问交流。英国大使馆、英国驻广州领事馆、英中贸易协会及来自10家英国创新企业相关代表参与了交流活动。

英国创新署城市生活创新负责人James Taplin在会上分享了该国在未来城市建设方面的经验及挑战,并表示希望推动英方企业与平安智慧城在未来城市领域的业务合作及联动创新。“我们希望能为中英两国提供先进城市服务的企业牵线搭桥,帮助各方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平安智慧城研究院副院长兼首席科学家岳梅樱介绍了中国平安近年来科技转型及创新发展的历程,并就平安的核心科技及平安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的案例与英方代表开展了探讨交流。岳梅樱表示,智慧城市当前已成为全球范围内破题城市发展的关键抓手,正值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发轫于深圳本土的智慧城市企业将积极响应号召,在“引进来”和“走出去”中寻求城市创新发展的更多突破。(完)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