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团“走出去” 佛山拟在非洲建泛家居品牌展示馆

抱团“走出去” 佛山拟在非洲建泛家居品牌展示馆

“今年以来,佛山已经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美国休斯敦建立了两家海外展示馆。接下来我们还计划在非洲设立展示馆。”8月8日,在“佛山商务”微信公众号全新升级上线启动仪式暨在线微访谈上,佛山市商务局副局长李竟滦表示,佛山将进一步鼓励一些泛家居企业积极地参与到泛家居海外展示馆建设中,建立自己的海外营销体系。

【中美创新时报佛山8月9日讯】(记者吴欣宁 邝丹蓉)“今年以来,佛山已经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美国休斯敦建立了两家海外展示馆。接下来我们还计划在非洲设立展示馆。”8月8日,在“佛山商务”微信公众号全新升级上线启动仪式暨在线微访谈上,佛山市商务局副局长李竟滦表示,佛山将进一步鼓励一些泛家居企业积极地参与到泛家居海外展示馆建设中,建立自己的海外营销体系。

启动仪式现场,李竟滦表示,佛山2017年实现进出口总额达4357亿元,同比增长了6.1%。从2016年开始,佛山积极推进实施佛山泛家居品牌展示馆三年行动计划,计划用三年的时间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节点上建立10个以上的佛山泛家居展示馆,通过线上线下海外仓的形式,把佛山的泛家居产品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开拓。

“去年佛山在匈牙利布达佩斯、澳大利亚悉尼已经成功设立了两家海外品牌展示馆,这两家展示馆的设立对推动匈牙利、澳大利亚的进出口的确起到很好的带动作用。去年佛山对匈牙利的进出口增长了29.1%,对澳大利亚的进出口增长了9.9%,都明显高出于全市的增长水平。”李竟滦说。

他介绍,今年以来,佛山已经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美国休斯敦建立了两家海外展示馆,接下来还计划在非洲设立展示馆。“我们也希望佛山的一些泛家居企业积极地参与到这个行动中来,建立自己的海外营销体系。”(完)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