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9岁时装设计师发布新作 亲自上台走秀

深圳9岁时装设计师发布新作 亲自上台走秀

近日,2018F/W国际风尚少儿时尚盛典在深圳龙华大浪时尚小镇落幕。本次盛典兼顾独立设计和商业品牌,纷纷大放异彩。值得一提的是,深圳9岁天才设计师徐亦凡携原创女装AnFan安凡亮相盛典,这也是她的第三次个人设计作品专场发布。

【中美创新时报深圳8月8日讯】(记者马丹昊)近日,2018F/W国际风尚少儿时尚盛典在深圳龙华大浪时尚小镇落幕。本次盛典兼顾独立设计和商业品牌,纷纷大放异彩。值得一提的是,深圳9岁天才设计师徐亦凡携原创女装AnFan安凡亮相盛典,这也是她的第三次个人设计作品专场发布。

灯光亮起,一场绝美的视觉盛宴呈现在观众眼前。色彩丰富明亮,面料充满质感,充分的展示了少女新奇有趣的内心世界。徐亦凡出生在深圳一个充满艺术氛围的家庭,从小就对服装设计充满兴趣,对色彩非常敏感,3岁时开始学习画画,获深圳市优秀“小画家”称号。4岁时,一次偶然的机会,徐亦凡随妈妈一起参加了深圳市服装创意大赛,她自己用废弃的报纸和可乐瓶设计的环保服获最佳创意奖。几年过去,她的设计作品日益成熟,此次发布会,她把对姐姐的祝福融入了时装设计中。

当走秀接近尾声,徐亦凡本人也现身T台,身着亲手设计的黑色连体衣,自信洒脱的走秀将这场视觉盛宴推向了高潮。这位9岁的天才少女已经给深圳时装界太多惊喜。(完)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