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企业“热捧” 第二届中国进口博览会展位提前一年“开抢”

全球企业“热捧” 第二届中国进口博览会展位提前一年“开抢”

将于今年11月在上海举行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受到全球展商的“热捧”,“一位难求”,连明年11月的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展位“预订”也已经“开抢”。

【中美创新时报据新华社上海8月8日电】(记者周蕊、黄扬)将于今年11月在上海举行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受到全球展商的“热捧”,“一位难求”,连明年11月的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展位“预订”也已经“开抢”。

记者8日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了解到,已经有超过40多家来自美国、法国、德国、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全球企业提前报名第二届进口博览会,“锁定”展位。

首届进口博览会企业展的展位面积“膨胀”30%,依然“一位难求”。距离第二届进口博览会举行还有400多天,来自德国的威库司锯业公司、来自日本的那智不二越公司等在8日举行的“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区展商客商展前供需对接会”上就提前向进口博览局提交了第二届进口博览会的展位申请。

威库司锯业(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维德表示:“提前‘锁定’第二届的展位,就是要深耕中国市场,分享中国这一全球领先的生产装备消费市场带来的机遇。”

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区招展方之一的东浩兰生集团董事长王强说,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区的单件展品往往价值数百万元甚至数千万元,要实现成交,提前对接非常重要,这将帮助提升进口博览会的“乘数效应”。

在8日的对接会上,81家来自加工装备、航空电子、机器人、自动化和微电子解决方案等五大类别的签约展商与来自23个交易团的269家采购企业“提前见面”、进行对接。记者注意到,在现场还推出了一个微信小程序,参会展商的简介、“明星产品”的亮点等信息都能直观看到,还提供了预约洽谈的功能。据悉,这一小程序还将在11月举行的进口博览会上使用,为更多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区的展客商提供便利。(完)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