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总部参加第十三届春晖杯创新创业大赛纽约区推介活动

微总部参加第十三届春晖杯创新创业大赛纽约区推介活动

2018年7月12日,由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教育组主办,微总部美国合作方美国君投天地Co.Fund协办的第十三届“春晖杯”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大赛(简称“春晖杯”创新创业大赛)推介活动在纽约时代广场WeWork举行。

【中美创新时报7月18日讯】2018年7月12日,由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教育组主办,微总部美国合作方美国君投天地Co.Fund协办的第十三届“春晖杯”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大赛(简称“春晖杯”创新创业大赛)推介活动在纽约时代广场WeWork举行。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教育组王文华领事、王晓玉领事,“春晖杯”创新创业导师徐延申博士,微总部创新基地董事长徐德清博士,12届春晖杯优胜奖得主黄菁博士,以及君投天地Co.Fund创始人兼CEO朱青女士出席活动。到场与会的各界创业或留学人员积极听取领事及导师们分享的经验,并共同探讨大赛相关事宜。

“春晖杯”创新创业大赛旨在支持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为归国人才提供良好资源与平台。“春晖杯”推介活动的目的是为有意参赛人员解析国家政策,大赛的报名流程,以及商业计划书撰写技巧等。活动开始,王文华领事首先介绍了“春晖杯”创新创业大赛的起源及发展。自2006年创办以来,据不完全统计,已有325个项目在国内落地孵化。项目设计领域广泛,经济与社会效应越来越显著。“春晖杯”纽约赛区于2014年设立,截止2017年,每年入围项目占全球入围项目30%以上,足见此大赛在纽约地区稳定且强势发展。随后,王文华领事对参赛相关细则、赛事安排、政策奖励做了细致解读,并针对有疑问之处进行详细指导。

微总部徐德清博士分享了在国内开展项目、如何融资、如果申请科技政策等落地国内的经验。他还简要推介了在湖州的微总部创新基地和宁波微总部创新基地承办的首届“中国制造”大数据创新创业大赛的情况,请大家踊跃报名。大赛详细信息及报名通道可登录大赛官网www.idata-bc.com查看。(微总部供稿)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