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航空货机机队规模达到45架

顺丰航空货机机队规模达到45架

记者2日从顺丰航空有限公司获悉,顺丰航空的第45架货运飞机已经正式投入航线运行,该航空企业凭借自有的45架全货机机队成为中国运营飞机数量最多的货运航空公司。【中美创新时报据新华社北京7月2日电】(记者 呼涛)记者2日从顺丰航空有限公司获悉,顺丰航空的第45架货运飞机已经正式投入航线运行,该航空企业凭借自有的45架全货机机队成为中国运营飞机数量最多的货运航空公司。

顺丰航空表示,随着2018年第4架新运力的货机归队,顺丰航空主力机型B757-200F的数量稳步增长至23架;同时,波音767机型达到5架,737机型达17架。

顺丰航空是顺丰控股旗下货运航空公司,为顺丰提供快件空运服务及定制化航空货运解决方案。目前,顺丰已形成“天网+地网+信息网”三网合一、覆盖国内外的综合物流服务网络,顺丰航空则是支撑“天网”发挥效能的关键力量。

作为中国国内运营飞机数量最多的货运航空公司,自2009年开航以来,该公司已累计安全飞行超过20万小时,运输货物近200万吨,日平均航班突破100个。

中国民航局发布的《2017年民航行业发展统计公报》显示,2017年,中国航空货运市场完成货邮运输量705.9万吨,比上年增长5.6%。(完)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