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即将上演“智博会” 邀全球湾区政商精英共话经济发展

深圳即将上演“智博会” 邀全球湾区政商精英共话经济发展

深圳市政府19日宣布,将于今年8月21日至2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2018(第四届)中国智慧城市国际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本届智博会将与中国工程院的工程管理论坛共同举行,并联袂举办开幕式、闭幕式和部分论坛活动,共同交流智慧城市发展的成功经验。据了解,其间举办的粤港澳大湾区论坛将邀请全球著名湾区的政商精英共话湾区经济发展。

【中美创新时报深圳6月20日讯】(记者阮元元)深圳市政府19日宣布,将于今年8月21日至2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2018(第四届)中国智慧城市国际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本届智博会将与中国工程院的工程管理论坛共同举行,并联袂举办开幕式、闭幕式和部分论坛活动,共同交流智慧城市发展的成功经验。据了解,其间举办的粤港澳大湾区论坛将邀请全球著名湾区的政商精英共话湾区经济发展。

据中国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冯奎介绍,本届智博会以“新时代、新征程——数字中国、智慧社会”作为主题,届时将邀请中国国家相关部委领导、海内外杰出智慧城市、建设运营、高新技术、文化创意、金融等智慧城市相关的机构和企业400余家参与。英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等国家,以及中国香港、澳门地区将组团参与本届智博会。

冯奎介绍,其中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研讨会将邀请来自纽约湾区、旧金山湾区、东京湾区和粤港澳大湾区等世界著名湾区的政要和商界精英,共话湾区经济的发展,交流世界湾区建设的国际模式,协同发展的热点问题。(完)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