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斗门全球招贤 创新创业团队最高资助1亿元

6ÔÂ6ÈÕ£¬Ö麣¶·ÃÅÐû²¼³ǫ̈ ¡°¶·ÃÅ»ÆÑîÓ¢²Å¼Æ»®¡±£¬½ôÃܶԽӡ°Ö麣Ӣ²Å¼Æ»®¡±16ÌõÐÂÕþ£¬¹ã¾ÛÌìÏÂÓ¢²Å¡£¹ØÃúÈÙ Éã

珠海斗门出台“黄杨英才计划”,对总部型企业管理人才及负责人、重点项目投资者、创新创业团队、新业态领域高端人才以及紧缺的技工人才和农业技术人才等通过“一事一议”的方式给予优厚待遇;对重大项目人才团队给予最高等级人才待遇。

【中美创新时报珠海讯】(记者林郁鸿)6月6日,珠海斗门出台“黄杨英才计划”,对总部型企业管理人才及负责人、重点项目投资者、创新创业团队、新业态领域高端人才以及紧缺的技工人才和农业技术人才等通过“一事一议”的方式给予优厚待遇;对重大项目人才团队给予最高等级人才待遇。

其中,对整体引进的创新产业园区、科创小镇、文旅小镇等重量级实体人才团队,直接为其量身定制个性化系列人才措施,确保给予全维度、比较优势最大化的人才政策优惠;并对新引进的独角兽企业和行业龙头企业领军人才团队给予最高1000万元的奖励,对斗门区重点产业和乡村振兴战略人才,在“珠海英才计划”的基础上加大补贴、奖励和政策优惠力度,实现人才靶向效应。

除了按照珠海市统一标准实施高层次人才支持计划外,“黄杨英才计划”还对创新创业团队提供强力支撑,围绕珠海市、斗门区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给予创新创业团队最高1亿元资助;建立创新创业团队培育库,给予尚不具备创新创业团队条件但具有良好发展潜力的入库团队最高500万元资助;给予高层次人才创业项目最高200万元资助。

同时,斗门“黄杨英才计划”还将对在站博士后给予每人每年20万元生活补贴,出站博士后留(来)斗门工作给予50万元住房补贴,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博士和博士后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完)

题图:珠海斗门。关铭荣  摄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