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资企业在惠州设新项目最高奖励2000万元

»ÝÖݳǫ̈ÓÅ»ÝÕþ²ßÖ§³ÖÖк«£¨»ÝÖÝ£©²úÒµÔ°·¢Õ¹£¬Í¼ÎªäüºþʪµØ¡£ÄÏ·½ÈÕ±¨¼ÇÕß Íõ²ý»ÔÉã

以中韩(惠州)产业园这个国家级平台为支撑,惠州大手笔出台优惠政策吸引韩国企业落户发展和增资扩产,加大力度推进对外开放。

【中美创新时报惠州6月6日讯】(记者周欢)以中韩(惠州)产业园这个国家级平台为支撑,惠州大手笔出台优惠政策吸引韩国企业落户发展和增资扩产,加大力度推进对外开放。

在第七届中国(广东)——韩国发展交流会即将在惠州举办之际,近日,惠州市政府出台《关于支持中韩(惠州)产业园加快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在加大财政奖励力度、加强项目用地保障、吸引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等方面拿出“真金白银”推出13条政策,斥巨资扶持中韩(惠州)产业园建设发展。

在中韩(惠州)产业园新注册成立的韩资企业,根据企业对财政的贡献每年最高奖励不超过1000万元;韩资企业设立新项目以及增资项目,惠州市财政按其当年实际外资金额的2%给予奖励,最高不超过2000万元;惠州还将斥资3亿元成立中韩(惠州)产业园发展母基金,并打造涉企收费“最优区”,对各类行政事业性收费给予减免……

时间回到去年12月,中国国务院正式批复同意在广东惠州设立中韩(惠州)产业园。这是中国仅3个、广东唯一的中韩产业园,也是目前广东省唯一经中国国务院批准设立的中外共建产业园,规格之高,备受关注。

此次惠州专门出台的优惠政策措施,从2018年6月起施行,有效期5年,在中韩(惠州)产业园核心组团先行先试,条件成熟后再逐步推广复制至联动组团。这是惠州加快中韩(惠州)产业园建设的实质性动作,也是为推进惠韩产业深度合作送上的量身定制的“政策大红包”,被寄望加速打造中国对外开放的“一地两区”。(完)

题图:中韩(惠州)产业园的建设地潼湖湿地。王昌辉  摄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