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11支创新创业团队到访大亚湾

台湾11支创新创业团队到访大亚湾

日前,大亚湾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惠州大亚湾·台湾创新创业项目团队交流合作活动,来自中国台湾的台湾倡信科技、台湾尼德有限公司、喜福会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达云科技等11支科技创新创业项目团队公司近40名科技创新创业代表参与活动。

【中美创新时报惠州5月29日讯】(记者王彪)日前,大亚湾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惠州大亚湾·台湾创新创业项目团队交流合作活动,来自中国台湾的台湾倡信科技、台湾尼德有限公司、喜福会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达云科技等11支科技创新创业项目团队公司近40名科技创新创业代表参与活动。

在交流活动现场,惠州大亚湾创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台湾天使投资协会就两岸投融资平台合作举行签约;惠州市金百泽电路科技有限公司与培升科技服务(惠州)有限公司、创业壹号与台北创新实验室分别举行了两岸孵化平台合作签约;惠州大亚湾创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惠州市金百泽电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大亚湾区双创金融战略合作签约。

活动中,来自台湾的创新创业项目团队分别与大亚湾区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民营众创空间、加速器载体、投融资公司以及入驻的项目团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双方就如何具体加强合作交流,开展科技创新创业活动进行探讨,多个台湾创新创业团队表示有强烈意愿到大亚湾发展项目。

据了解,此前大亚湾区先后与台湾天使投资协会、培升科技服务(惠州)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下一步,大亚湾区科创中心将携手台湾天使投资协会在前期两岸创新创业合作基础上,精确匹配项目筛选标准,促成台湾科技创新创业资源在大亚湾区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创业平台服务及科技产业转型升级。(完)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