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跑马拉松很容易“分神”

5ÔÂ27ÈÕÉÏÎ磬²ÎÈüÑ¡ÊÖÔÚÃÀÀöµÄµ¤Ï¼É½ÈüµÀ±¼ÅÜ¡£  ÄÏ·½ÈÕ±¨¼ÇÕß Àîϸ»ª ÕÅÓÉÇí Éã

5月27日上午7时,3500名参赛选手迎着清晨的阳光从丹霞山外山门口跑出,开启2018首届丹霞山半程马拉松的征程。

【中美创新时报韶关5月27日讯】(记者毕式明) 5月27日上午7时,3500名参赛选手迎着清晨的阳光从丹霞山外山门口跑出,开启2018首届丹霞山半程马拉松的征程。

首届“丹马”半程赛全长21公里,其中一半路程在丹霞山景区内,另一半路程就环丹霞山进行。湛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头顶不时有翱翔的雄鹰掠过,迎面而来的有声名远播的阳元山、水上丹霞等精华景点,整个赛程“颜值爆表”,看点十足。

据“丹马”赛事组委会介绍,首届“丹马”一亮相就人气爆棚,半程赛事规划参与人数为2000多人,迷你马拉松为1000多人,开始对外报名以来,第一天就有800多人涌入官网报名,短短数天,报名参赛人数已远超3000人。在这样火爆的情况下,组委会又临时增加了500个报名名额,最终共有3500人参与这次赛事。

此次“丹马”比赛竞争激烈,经过激烈角逐,半程马拉松男子组第一名被来自深圳的边岐夺得,他在中国马拉松界被誉为“能跟非洲选手拼速度的超级大神”。边岐说:“跑过100多场半程马拉松,但跑山地的还是第一次,刚开跑时,两边风景怡人,都差点分神了,太美了。”(完)

题图:5月27日上午,参赛选手在美丽的丹霞山赛道奔跑。李细华 摄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