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世界3D打印产业技术大会落户佛山大沥

第五届世界3D打印产业技术大会落户佛山大沥

“大沥只是一个佛山小镇,但我们胸怀世界大梦想。”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镇长黄伟明在现场说道。5月3日,第五届世界3D打印产业技术大会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会上,主办方正式对外宣布,今年大会首次走进广东,选址佛山大沥镇举行。

【中美创新时报北京5月4日讯】(记者何帆燕 叶洁纯)“大沥只是一个佛山小镇,但我们胸怀世界大梦想。”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镇长黄伟明在现场说道。5月3日,第五届世界3D打印产业技术大会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会上,主办方正式对外宣布,今年大会首次走进广东,选址佛山大沥镇举行。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大会将云集全球上百位行业顶级专家。在大会举办前一天,全球首个3D打印批量化制造中心暨广东(大沥)3D打印协同创新平台将在大沥正式亮相。

作为全球3D打印行业规模最大和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大会由中国3D打印技术产业联盟和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联盟共同创办,曾先后在北京、青岛、成都、上海等大城市举办。

以大会的举办为契机,依托中国3D打印技术产业联盟和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联盟全球化网络在南海区集中布局,大沥镇将创建中国规模最大、技术含量最高、最具影响力的3D打印公共服务平台和技术创新中心。(完)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