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企发布4款智能翻译机 打造无语言障碍城市

深企发布4款智能翻译机 打造无语言障碍城市

智能翻译机领域再出“神器”,深圳双猴科技近日发布4款新品,分别是大众级全语通Mini、专业级全语通Pro、商用级全语通Biz、出国旅行神器魔脑伴旅。价格从688元到5999元不等,给整个智能翻译机市场投下了重磅炸弹。
【中美创新时报深圳4月5日讯】(记者戴晓晓)智能翻译机领域再出“神器”,深圳双猴科技近日发布4款新品,分别是大众级全语通Mini、专业级全语通Pro、商用级全语通Biz、出国旅行神器魔脑伴旅。价格从688元到5999元不等,给整个智能翻译机市场投下了重磅炸弹。

经历几轮角逐,智能翻译机领域再燃战火。近日一些科技巨头推出新品之后,深圳双猴科技旗下翻译机品牌魔脑携新品如约而至,这些新品将涵盖更多的应用场景。

据悉,魔脑此次不仅搭载的是微软核心技术,翻译准确率已经高达97%,在全语通Pro、全语通Biz这两款产品中更是与中国顶级翻译公司合作,建立了线上完整的真人翻译平台。魔脑一键接入之后即可享受实时口译服务,解决用户在特定场景中使用时最大的痛点。此外,魔脑伴旅推出全球景点自动解说功能,这给出境游用户增加了更多的使用场景,增强了产品与用户之间的黏性。(完)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