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会见美国冷泉港实验室总裁

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会见美国冷泉港实验室总裁

3月1日,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在穗会见美国冷泉港实验室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布鲁斯·斯蒂尔曼一行。

【中美创新时报据广州3月2日讯】(记者张沛 裘萍)3月1日,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在穗会见美国冷泉港实验室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布鲁斯·斯蒂尔曼一行。

任学锋对布鲁斯·斯蒂尔曼一行时隔3个月后再次到广州表示欢迎。他说,生命科学和生物医药产业是广州聚焦发展的重点领域和主导产业,最近又吸引了一批领军企业和团队集聚,包括基础研究、中试、检验检测、成果转化、设备及产品制造、临床应用、知识产权保护等在内的产业生态链已经形成。广州与冷泉港实验室的合作高效推进,得到中国有关部委和广东省的关注和支持。希望冷泉港实验室加快推进联合研究院、科技成果转化中心、DNA学习中心、生物医药产业基金等项目建设,为生命科学和生物医药产业在广州集聚发展增添新动能。

布鲁斯·斯蒂尔曼对广州发展“IAB”产业战略表示赞赏。他表示,广州生命科学研究资源丰富,发展生物医药产业条件好,冷泉港实验室高度重视与广州的合作,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建设具有辐射引领作用的综合研发中心,把冷泉港已经孵化成功的企业吸引到广州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完)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