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产融对接意向签约4359亿元

ÒÔ×ÔÖúµÄ·½Ê½£¬ÊµÏÖ¶àÏîÒøÐйñ̨¹¦ÄܵÄÒøÐеÄÖÇÄܹñ̨£¬ÒýÆðÁ˲»ÉÙ²ÎÕ¹ÊÐÃñµÄÐËȤ¡£6ÔÂ25ÈÕÊÇÖÜÈÕ£¬µÚÁù½ìÖйú£¨¹ãÖÝ£© ¹ú¼Ê½ðÈÚ½»Ò×?²©ÀÀ»á¹ä¹ÝµÄÊÐÃñÃ÷ÏÔÔö¶à¡£

6月25日,第六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迎来第三天的展期,尽管这已经是金交会举办的最后一日,现场仍旧是人流涌动,参展机构和观众热情不减。

【中美创新时报广州6月25日讯】6月25日,第六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迎来第三天的展期,尽管这已经是金交会举办的最后一日,现场仍旧是人流涌动,参展机构和观众热情不减。

在第六届金交会落下帷幕之际,也收获了惊喜的成绩单。据统计,本届金交会共达成产融对接项目59个,意向性签约金额达4359.27亿元;据初步统计,三日总参观人次达11.5万。

金融交易、产融签约成交数据靓丽

6月25日,历时三天的第六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下称“金交会”)圆满结束。据初步统计,三日总参观人次11.5万。

金融交易方面,金交会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银行方面,办理开卡业务905张,网上银行及其他电子业务2453笔,个人贷款授信527万元,理财业务及贵金属交易456.38万元;证券类交易方面,开户业务合计8808万元;保险类交易方面,成交总量8570笔,保费总额2863.18万元,成交总保额50.88亿元。

金交会在广东省金融业实现快速发展的背景下应运而生并不断发展,本届金交会也展示出了新亮点:会场内,智慧金融创新业务、中国金融科技创客大赛的举办吸引眼球,而“粤理财粤多金”百姓理财日推介会、人才招聘专场等吸引了不少市民观众亲身体验,一幕幕精彩纷呈,硕果累累。

11家新设机构金交会上正式授牌

金交会三日达成产融对接项目59个,意向签约金额达4359.27亿元,为政府、金融机构和企业搭建了一个相互信任与合作的平台。

其中,广州市政府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共建的新兴产业联合培育基地等11家新设机构在金交会上正式授牌,助推产业投融资和实体经济发展,在广东金融发展史上又留下重要印记。

此外,本届金交会上还有多个亮点产融对接签约项目,如广州市政府与上海证券交易所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广东恒健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广东省分行签订200亿元的全方位银企战略合作协议;安信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与广州市新隆沙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合作设立总规模100亿元的广州市创投基金等等。

金交会期间还举办了广州科技金融路演金交会专场、广州“新三板”企业路演金交会·广州开发区专场、中国青创板专场项目推介会等,也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陈若然)

银行智能柜台引起了不少参展市民的兴趣。吴伟洪 摄


中美创新时报网